黄桃努力填坑

撒娇小兔最好命6.

“你、你在说什么啊……”一诺的脸腾的一下就红起来了,耳根也红的厉害,整个人像一只熟透的番茄,他紧张的攥紧了衣袖,低着头不敢看九尾,小声喃喃道:“别、别逗我了,这不好玩……”

“我是认真的!”九尾一看一诺是这样的反应一下子就急了,他上前一步紧紧的抓住了一诺的手,“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,我没跟你开玩笑!”九尾一着急精神体少爷都跑出来了,围着一诺打转,亲昵的拿大尾巴去蹭一诺的腿,“精神体是主人心理的反应,你知道为什么少爷第一次见到你就那么粘你吗?因为我真的喜欢你!”九尾大声说道,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黑毛狸子头一次红了脸,在心上人面前大胆的将满腔的爱意喊了出来,甚至因为紧张额头还冒了汗。

一诺怔愣的看着他,他从来没见过九尾这副样子,广州少爷一向是自信洒脱潇洒帅气的,无论多麻烦多棘手的事情他总是能游刃有余的解决,轻松、自在,仿佛一切尽在掌握,这才是他,一诺从来没见过九尾露出这样紧张的神色,他的脑海里凭空出现了这么一句话:

遇见你之前,我的生活按部就班,而你的出现,是我一切计划的例外。

“你会是我生命中的特例,我一切的原则在你这都没用,徐必成,你就是我的底线。”九尾拉着一诺的手,看着他头上的发旋,只觉得他可爱,觉得自己更爱他,“无论你喜不喜欢我,我都要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他的声音很轻很温柔,没了一开始孤注一掷将所有话一股脑全都说出来的气势,取而代之的是绕指回肠般的温柔,像是在平静的陈述一个事实。

一诺张张嘴想说话,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实在太紧张了。九尾看出了他的窘迫,摸摸他的头说道:“没关系,你不用着急给我答复,慢慢想就好了,无论你同不同意,我都会等你。”说完将一个轻柔的吻烙在一诺的额头上,规定的陈述时间已经过去了,他不得不下场,九尾恋恋不舍的蹭了蹭一诺的脸蛋:“别让我等太久哦,宝宝。”一诺被他这一声宝宝弄了个大红脸,细若蚊呐的嗯了一声,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了。

九尾转身下了场,跟小义擦肩而过,汪启俊故意拿肩膀撞了他一下,面带笑意的说:“大少爷真是好手段,可惜,我也不差。”九尾面色不善的咬咬牙,毫不客气的讥讽回去:“是吗?那就看看谁能笑到最后。”小义笑的更深了,身边的灰狼威风凛凛的竖起毛发,“拭目以待。”

“宝宝,好久不见,想我了没?”小义三步两步跑到一诺跟前,轻车熟路的抬起手捏了捏一诺的小脸蛋,肉嘟嘟软乎乎的手感真的让人爱不释手,小义不老实的这摸摸那揉揉,一会摸摸小脸一会捏捏小手,还暗戳戳的在屁股上揩了一把油,一诺不高兴的鼓起腮帮子啪啪的打小义的手背:“干什么啦你!到处摸我!才没有想你!”

“真的没有想我吗宝宝?”小义可怜巴巴的皱起眉毛,“可我想你了哎。”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5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